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学了更多的东西

昨天的讲座让我学了很多..一听讲座就以为会睡觉打瞌睡啊??
我也是那么认为..可是第一次..这个讲座让我有兴趣,让我喜爱..
鼓励了我没有什么是不可能..
可能我不一定成功..可是我要努力..不要让机会白白流走.
至少我努力过我是这样想的..
不一定有读书的人一定赚大钱..我相信"努力"..~要努力..
肯付出就会有回报吧?..

感情事放一边..专心做工赚钱照顾家人这才是我想要的..
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这一切..
感觉从小就在一个很幸福的家里长大.有的吃有的住..
虽然不是很富裕..虽然妈妈时常说要省..
可是我过得很开心..我好爱我的家..好爱我的家人..
庆幸有了他们.."珍惜"

我身边的人对我很好..让我觉得我很幸福
其实已经拥有很多了..其实天是疼我的..
要自足是最重要的..
感谢爸爸妈妈给我完整的五官"虽然不美"
可是我爱我自己..也很自足他们给我的样子..
我不埋怨..
我相信美丽的心胜过美丽的脸孔..
我也相信自足的人一定过得很快乐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